活動春酒/家庭日運動會/路跑健行活動/企業活動規劃

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

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,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,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?

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?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、活動流程,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,將氣氛炒到最高點。

活動規劃不煩惱:先從活動主題下手

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,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、活動流程、邀請函、抽獎箱,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,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

營造好的氣氛。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,例如: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;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,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。

尾牙/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



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,給予多種方案,動靜態皆可,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:

一、活動場地快速謀和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讓您省去尋找場地、來回溝通的麻煩!

二、各式主題建議
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、最新流行趨勢,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!

三、主持人選規劃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四、專業表演團隊
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?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,各類型表演樂團、熱門藝人演出、專業表演團體等,想要什麼效果,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!

五、硬體設備
整合各項硬體設備,包含音響工程、舞臺架設、視訊、燈光音響等,依據活動內容所需,配置不同的設備,讓活動執行更順利!

六、其他整合
依據預算及需求,整合活動各項需求,活動設計、數位互動遊戲、燈光秀,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,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。

企業家庭日/運動會

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,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、凝聚共識

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、團隊激勵活動、探索活動等

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,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,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!


一、活動形式
不管是家庭日、運動會、園遊會等活動,根據您的不同需求,規劃專屬活動,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,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。

二、場地建議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,讓活動更加流暢!

三、遊戲設計
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、集點抽好禮、親子DIY活動、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,讓我們來為您實現!

四、主持建議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五、交通方案
包車,包機,包高鐵,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,讓同仁們玩的安心

六、餐食規劃
依人數、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,特殊飲食需求、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!

七、數位互動
活動結合數位互動,報到、闖關體驗、抽獎等,手機一指搞定!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!

動土儀式

在傳統民間信仰中,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,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,按營建過程的順序

分別為定分金、動土、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,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,依循傳統,讓來賓安心又放心。

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/店面形象

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,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、商業模式不同,而會有不同的需求、想達到不同的目的。

硬體佈置/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/拜拜禮俗/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/茶點外燴安排/開幕消費者活動,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,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!




記者會/新品發布會/社團交接典禮舉辦

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,能夠讓媒體、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。

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,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,吸引更多顧客。

成功的新品發表會,周詳規劃、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,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。無論是舉辦記者會、新品發表會,都能使命必達。


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

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,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,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,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

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,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、相關頒獎流程設計、獎盃獎牌設計製作、磅礡會場布置、激勵人心的音效、絢麗的燈光音響、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,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。

您有企業年會、激勵大會、直銷商大會、教育訓練講師、廠商大會、聯誼餐會、頒獎典禮、獎牌獎盃、業務表揚大會、經銷商聯誼會、研討會、座談會、企業講座

提供會議場地推薦、場地租借服務、外燴餐點服務…等需求嗎?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。

線上直播協助

全球疫情來臨,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,公司辦公、年末尾牙活動、企業頒獎典禮活動、國際視訊會議、記者會、發表會、國際論壇等..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

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,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,我們經驗豐富,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、線上春酒活動、線上頒獎典禮活動、線上表揚大會活動、線上記者會活動、線上開工動土、跨國視訊會議、多地連線直播等,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,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。

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

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,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,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,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,除了場地規劃、設備建置外,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,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,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。

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,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,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,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,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、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。


TTT15415SDG1DDDF15

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,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,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,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,但怎麼選高雄運動會活動公關公司企劃周詳就成了最大難題。

就個人經驗而言,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、品牌,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。高雄舞臺硬體辦活動公司推薦的興盛,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,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,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!

1、高雄健行健走活動活動企劃公司辦活動推薦背景資質

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,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,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。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,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,那麼很顯然,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。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,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?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?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。

2、高雄舞臺TRUSS活動公關公司經驗豐富案例口碑

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,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,是因為它的東西好,積累的顧客多,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。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,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。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,能否處理好我的事,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?反響如何?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,還談什麼合作?

唯美朋友圈文案 一、沒有特別幸運,那么請先特別努力,別因為懶惰而失敗,還矯情的將原因歸于自己倒霉。你必須特別努力,才能顯得毫不費力。 二、人生中只有曲線前進的快樂,沒有直線上升的成功。只有珍惜今天,才會有美好的明天;只有把握住今天,才會有更輝煌的明天! 三、人生沒有彩排,只有現場直播,所以每一件事都要努力做得最好。 四、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。勇于開始,才能找到成功的路。 五、要跟成功者有同樣的結果,就必須采取同樣的行動。 六、成功的道路上充滿荊棘,苦戰方能成功。 七、人生,吃一塹,長一智,傷害就是明白,失敗就是懂得。 八、你現在的努力,辛苦,壓力,承受的一切,都是為了攢夠能力和本錢,去做自己更喜歡的事,去為自己爭取選擇的權利。 九、光芒萬丈之前,我們都要欣然接受眼下的難堪和不易,接受一個人的孤獨和偶爾的無助。無論你活成什么樣子,都會有人對你說三道四,讓自己不斷變強,就是最好的蔑視。 十、前行的路,不怕萬人阻擋,只怕自己投降;人生的帆,不怕狂風巨浪,只怕自己沒膽量!有路,就大膽去走;有夢,就大膽飛翔。 十一、我們一路奮戰,不是為了能改變世界,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。無論這個世界對你怎么樣,我都會一如既往地努力、勇敢、充滿希望! 十二、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時,那你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。當你的經濟還撐不起你的夢想時,那你就應該踏實的去做! 十三、人最大的對手,往往不是別人,而是自己的懶惰。別指望撞大運,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,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。你必須拼盡全力,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。 十四、面對一塊石頭,你若把它背在背上,它就會成為一種負擔,你若把它墊在腳下,它就成為你進步的階梯;生命給你一塊木頭,你可以去選擇慢慢腐爛,也可以選擇熊熊燃燒。 十五、別人能夠給予我們的只能是外界的一些幫助,最終還要靠自己站起來。以其埋怨命運,不如反思自己;以其依靠別人,不如強大自己。 十六、人生太短,歲月太長。生活是公平的,要活出精彩,需要一顆奮進的心。以勤為本,以韌為基,盡自己的全力,求最好的結果,行動成就夢想,奮斗成就人生。 十七、努力是一種生活態度,和年齡無關!生活要有激情,只要你有前進的方向和目標,什么時候開始都不晚,負能量的腦袋不會給你正能量的人生!簡簡單單,學最好的別人,做最好的自己! 十八、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,莽撞的人只能引為燒身,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。 朋友圈經典唯美的文案 1.就算全世界都否定你,你也要相信你自己,不要去想別人的看法,別人的話不過是陽光里的塵埃,下一秒就被風吹走。 2.每個人都會累,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悲傷,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。 3.青春,是與七個自己相遇。一個明媚,一個憂傷,一個華麗,一個冒險,一個倔強,一個柔軟,最后那個正在成長。 4.人總會遇到挫折,總會有低潮,會有不被人理解的時候,會有不盡人意的時候,會有低聲下氣的時候。這些時候,恰恰是人生最關鍵的時候。在這樣的時刻,我們需要耐心等待,滿懷信心地去期待,相信,生活不會放棄你,命運不會拋棄你。如果你耐不住寂寞,就看不到繁華。 5.真正的堅韌,應該是哭的時候要徹底,笑的時候要開懷,說的時候要淋漓盡致,做的時候不要猶豫。 6.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,我們含著淚,一讀再讀。 7.有些話,適合爛在心里,有些痛苦,適合無聲無息地忘記。當經歷過,你成長了,自己知道就好。很多改變,不需要你自己說,別人會看得到。 8.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,有成功,也有失敗;有開心,也有失落。如果我們把生活中的這些起起落落看得太重,那么生活對于我們來說永遠都不會坦然,永遠都沒有歡笑。人生應該有所追求,但暫時得不到并不會阻礙日常生活的幸福,因此,擁有一顆平常心,是人生必不可少的潤滑液劑。 9.成功之處并不在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,而在于自己的努力。就算沒有人為你鼓掌,至少你還能夠自己欣賞自己。 10.所有的憂傷都是過往,當時間慢慢沉淀,你會發現,自己的快樂比想象的多得多。 11.堅持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,堅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。所謂成功,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堅持。 12.我曾剪下自己的一段青春,用來奮不顧身地朝著一個目標狂奔,那勇敢的模樣,任何時候想起來都覺得漂亮。像夏日里熱烈的太陽,像原野里自由的風。我永遠深信,有些東西,冬天從你身邊帶走了,春天還會還給你。 13.努力過后,才知道許多事情,堅持堅持,就過來了。一個人,很不容易,拼的就是堅強。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靜簡單,越膚淺單薄的人越浮躁不安。真正的強者,不是沒有眼淚的人,而是含著眼淚依然奔跑的人。 14.就這樣長大,像真實的童話,歷經苦難的捶打,綻放的是不敗之花。 15.如果你不肯付出一時的努力去博取成功,那么你可能就要用一生的耐心去忍受失敗。 16.意外和明天不知道哪個先來。沒有危機是最大的危機,滿足現狀是最大的陷阱。 唯美勵志的朋友圈文案 一、有些苦,可以掛在臉上讓人知曉;有些痛,只能埋在心底獨自承受。 二、人生沒有如果,只有后果和結果。 三、你現在的付出,都會是一種沉淀,它們會默默鋪路,只為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四、會有那么一天,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舍,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。 五、這個世界沒有那么多將心比心。你善良,他便得寸進尺,你軟弱,他便狠心欺騙,你正直,他便道德壓榨。把深情交付與錯誤的人,就別責怪這個社會不溫暖。 六、人最大的痛苦就是心靈沒有歸屬,不管你知不知覺,承不承認 七、人生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最好的人,而是,當你遇見更好的人時,自己把最好的自己已經用完了。 八、很多時候,你以為自己不可能越過面前的坎,但當你再回頭才發現,很多事一旦堅持了,其實只是兩滴汗水的問題。 九、時間,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,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。看的淡一點,傷的就會少一點,時間過了,愛情淡了,也就散了。別等不該等的人,別傷不該傷的心。 十、我這一生看錯過很多人,承受過許多背叛,也曾經狼狽不堪,可是真的都沒關系。只要死不了,我就還能站起來,別小看我,我沒那么脆弱。 十一、抱怨是一件最沒意義的事情。如果實在難以忍受周圍的環境,那就暗自努力練好本領,然后跳出那個圈子。 十二、夢想是靠自己一步一步走出來的,夢想不是光靠想,只想不做,那終究是個夢。 十三、遇到小事,可以指望別人;遇到大事,千萬不能把自個兒的命運,拴到別人身上。 十四、人,到了一定年齡,都是帶著點心事,帶著點難言的痛,每天笑嘻嘻地生活下去的。 十五、生活總是這樣,不能叫人處處都滿意。但我們還要熱情地活下去。人活一生,值得愛的東西很多,不要因為一個不滿意,就灰心。 十六、無論世界是否待你溫柔,請保持住你的善良,好運會與你不期而遇。 十七、不適合的鞋子,就不要硬塞了,磨的是自己的腳;打電話對方不接,就不要一次次重撥,珍惜你的會第一時間打來;搬走的餐廳,就不要老遠過去吃了,你的時間不能一直花在追隨的路上。 十八、不必過于在意人與人之間表面的情緒;摯交之人不需要,泛交之人用不著。情緒這東西,你不在乎,它就傷不到你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聆聽大自然的聲音 文/廖鵬 尋找一種內心的安寧和平靜,避開喧囂的都市。不妨在鄉城停下來,來這里享受陽光的溫暖、享受這里的安寧。 鄉城,因地形得名,是藏語“卡稱”的漢語音譯,其含義是手中之佛珠。因縣境內碩曲河由北而南縱貫全境,像一根絲線把座落在沿河兩岸的白色村寨連在一起,猶如串串佛珠,故名。正斗鄉就位于鄉城縣西面80公里處,風景秀麗、氣候宜人、民風淳樸。剛來到這里的時候第一感覺就是平靜,不嘈雜,在這里生活的人都很悠閑自得。 大自然就是個藝術家,調出絢麗的色彩勾勒出一幅自然的美景。天空像藍寶石一樣,看上去,它好像離你很近,只要一舉手就可以摸到,陪襯著雪白的云,煞是好看。走到鄉間的路上,在田間呼吸著新鮮的空氣,看著花絮紛飛,感受大自然無憂無慮的魅力,它創造了一幅永遠存放在人們心里的完美圖畫。 一條河穿過山澗、樹林彎彎曲曲地流向遠方,河水清澈見底,在陽光的照射下閃著點點銀光。“采菊東籬下,悠然見南山。”這樣描寫閑靜淡雅生活的詩句在這里最適合不過。 夕陽漸漸西下,夕陽照在臉上,慢慢閉上雙眼,讓自然浸潤身心,張開雙臂,深呼吸。那淡淡的舒暢,驅除淡淡的幽憂,心靈得到升華、得到凈化。 在美景如畫的正斗鄉,你會把自己的身心整個融入其中,用心去聆聽大自然的聲音,那是動聽的回響,那是動聽的旋律。 走出自我走進自然 文/葉沛汶 日月經天,江河行地,牽出了四季的輪回。晨曦初開,落葉飄零。讓人沉迷于大自然古老的神韻。心中不禁感嘆:大自然真是神奇而又美好啊! 走出自我,感受落花的那份孤獨,領會“采菊東籬下”的那份恬靜,走出自我,領會才華橫溢放歌的那份癡迷。絢麗的自然風光陶醉了多少有情人,留下多少千古絕唱。走出自我,漫步于大自然,讓人心曠神怡,蕩氣回腸。 走出自我,自然萬物撲面而來。雨,是一種靈性的東西,它彌漫成一種情調,浸潤成一種氛圍,雕刻成一種記憶。雨拍打巖石的聲音,如同六合弦上跳動的音符。駐足雨中,令人如嗅芳蘭,神清氣爽、沁人心脾。絲絲雨滴,如同一股暖流,洗滌人心中的污穢,驅逐人身上的疲勞。 風,是大自然呼出的氣,帶著那種清新,打在人的心坎,讓人回味無窮,將人那份憂愁風干、煩惱吹散。吹化了人心頭上的堅冰,使人消失的夢境再度重現,讓沉淪的靈魂復蘇過來,讓人將一切想大自然袒露。 落日燒紅了晚霞,晚風搖曳著路邊的樹枝,夕陽斜抹著起伏的山巒,暮色漸漸淹沒了村野。大自然又將人帶到漆黑的蒼穹中,月光輕輕地瀉下,灑在人的肩上,給人一片安然酣息的凈土。 走出自我,徜徉在山水之間,凈化靈魂,升華人格。我愛大自然,更愛與大自然為友。我們要愛護大自然,要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,要與友一起探索大自然之美。 “寵辱不驚,閑看庭前花開花落;去留無意,漫隨天外云卷云舒”,走出自我小天地,領略大自然的神奇,乘著自然的翅膀,融入自然深邃的氛圍中,脫去世俗的濁氣,堅守自己的樂土。 自然之“靈” 文/郭芷吟 我是風,“解落三秋葉,能開二月花。”啊,我被三峽學院的“靈”所吸引。 我悠悠地飄進去,看到了一大片草坪,綠油油的小草交頭接耳,五彩斑斕的花兒燦爛奪目,草坪像一條繽紛的綢緞。我湊到她們身邊,一棵剛剛探出頭的、嬌嫩的小草好奇地東張西望,她青翠欲滴,綠得發亮!遠處的桃花已經快要凋謝了,但臉蛋兒卻不減來時紅,淺紅,深紅,交織在一起,我眼花繚亂。我爬上一座假山,山旁的幾株竹子兄弟筆直地站著,跟著我的節奏做體操。悄悄告訴你,其實這些竹葉就是一只只可愛的小鴨的足跡呢!這么整齊、這么堅韌,“千磨萬擊還堅勁,任爾東西南北風。”這片草坪多么“靈”活! 我隨著荷香來到池塘,“接天蓮葉無窮碧,映日荷花別樣紅,”滿池的荷葉向我點頭,早開的荷花沖我微笑,可愛的蓮蓬為我表演。荷葉如一個個大圓盤,畫家的調色板上滴下綠色的顏料,荷葉立刻變綠了,晶瑩的露珠在中間快活地舞蹈。水中烏黑的泥土襯托著純潔的荷花仙子,粉嫩的百褶裙隨風飄蕩。“出淤泥而不染,濯清漣而不妖。”如果我是一朵純潔的荷花該有多好!我會在風中跳起優雅的華爾茲。一只迷路的蜜蜂飛來,我急忙讓開路,要知道,我敬佩蜜蜂。詩人羅隱吟:“為誰辛苦為誰甜?”待蜂離開,我輕輕俯下身聽蜻蜓在“大圓盤”上講故事,我樂了。水“靈”動起來。 跟著蜻蜓飛行,我來到小樹林。我忽然想到王維的《鹿柴》:“空山不見人,但聞人語響。”我屏住呼吸,林中一下子安靜了,像無人問津的港口。參天大樹,枝繁葉茂,遮天蔽日。樹爺爺的年輪又多一圈,他挺著背,如同一位老戰士;垂下的“胡須”,讓人認為他是一位德高望重的學者。林中一靜一動。靜的是那“凌波仙子”——睡蓮,沉沉睡去,淡紫的花瓣搖曳著,水中泛起一層漣漪;動的是那一枝獨秀的紫薇,發出“沙沙”的聲音,枝上的鳥兒啼囀起來,來了個“大合唱”。林中充滿了“靈”氣。 游完三峽學院,我流連其間,花“靈”,水“靈”,樹“靈”。即使前方繁花似錦,有再多的美景,也沒有這兒“靈”氣十足啊! 與大自然和諧相處 文/何娟 今天下午,我在家讀了冰心奶奶的《一只小鳥》這篇文章。讀完后,感慨萬千。 這篇文章主要講了一只羽毛未豐的小鳥對大自然充滿好奇,它站到樹枝頭唱起了歌,它的歌聲十分優美動聽。樹下的一群孩子們聽到那歌聲以后,覺得十分優美動聽。從此,孩子們天天來聽它唱歌。不久,不幸的一幕就發生了。孩子們太喜歡這只可愛的小鳥,想把它弄下來養,結果卻誤傷了它,小鳥從樹上掉了下來,還好它的父母及時趕來接住了它。可是,從此孩子們就再也沒有聽到它那優美動聽、清脆可人的歌聲了。孩子們也缺失了一些快樂。 那群可愛的孩子們并沒有傷害那只小鳥的意思,而是想把它弄下來養。可是他們沒想過,小鳥是不能離開爸爸媽媽的,就像我們不能離開爸爸媽媽一樣。這些,孩子們沒有設身處地地去想,他們只顧自己的快樂,不顧他人的感受。所以,他們才會誤傷了小鳥,而小鳥失去自由,失去快樂。 現實生活中,有些人心情一不好,就找小動物出氣。據說有一個婦女由于在單位受了氣,回到家之后,她雙手抓著一只小貓的腦袋,嘴角露著笑容,雙手撫摩著小貓。小貓根本沒有想到厄運的來臨。中年女人臉上的笑淡了下去。隨后,她把貓按在地上撫摩;隨后她用尖尖的高跟涼鞋鞋跟踩進小貓的眼睛和嘴巴,小貓的腦袋被殘忍地踩碎而死。最后中年婦女若無其事地眺望遠方,簡直是人性淪喪。 動物和人類同是大自然的產物,在大自然面前都是平等的。只有善待他人,善待大自然,善待自己,才能與大自然和諧相處,否則就會得到大自然無情的懲罰。 讓我們熱愛大自然吧,讓小鳥永遠快樂地歌唱吧!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 文/梅黎陽 “唧唧啾啾……”每天,我們在悅耳的鳥鳴聲中,伸著懶腰,打著哈欠迷迷糊糊地起床,走到窗邊,微風輕拂著臉龐,我會感到生活的美好,大自然的美妙。 走出家門,站在陽光下,將自己的內心赤裸裸地袒露在自然之中,我會聽到自然中最美好、最澄澈、最干凈的聲音,我會將凡世的一切塵埃,一切虛假統統丟到九霄云外。我聽見—— 白云說:“我們是浮云,我們不受任何束縛。只要自由就好。”是啊,自由就好。 小草說:“我們很小,但我們不卑微。只要堅強就好。”是啊,堅強就好。 蝴蝶說:“我們很漂亮,但我們不嘩眾取寵,我們不管別人怎么評價。只要快樂就好。”是啊,快樂就好。 大自然的聲音很美妙,每一個生命都在努力地活著,但是,我們人類正肆無忌憚地破壞著自然的平衡。 大自然就像一位母親,給每一個生命提供著乳汁,將最精華的部分呈現于我們,這些精華本是屬于大自然中所有生命的。 人類,你們聽見了嗎?小溪停止了奔流,她哭泣著說:“我臟了,我的朋友——小魚兒、小蝦兒也全死了,沒有人喜歡我了。”自由飛翔的小鳥慌亂了,他抽噎道:“我的家沒有了,大樹全成了房子,森林里的伙伴死的死、跑的跑,我也要躲避獵人的槍口。” 自命偉大的人類,你應該學會聆聽大自然美好的聲音,這樣,你們會生存得更加美好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 


高雄中秋聖誕社區晚會活動公司經驗豐富 高雄家庭日運動會廣告公司辦活動推薦 高雄Showgirl迎賓辦活動公司企劃周詳高雄舞台設計活動規劃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高雄印刷廣告公司經驗豐富 高雄印刷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

arrow
arrow

    d78ev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